close

很多事情的開頭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,

例如我會開始爬山,例如我想開始完蓋319,

先來說說為什麼開始爬山吧,

毫無疑問的我要感謝大同的同事跟主管,

他們讓我看到了生命中從沒見過的風景,

第一次登百岳,雖然是最簡單的二座,

但我真的深深體會到,那種美麗的風景,只有爬到最頂端才得所見。

登頂的時候我想著,有一天,我要帶著另一個可以與我分享生活的人,上來看遍夕陽與日出,還有那清澈的星空。

我想,只要時間允許,我會跟著一起爬.....我想看見更多美麗的風景。

再來談談為什麼會想起完蓋319,

其實三年前就曾經動過這個念頭,但無奈比起我同事的行動效率,我實在是個太溫吞的人了。

總之,我又得過且過的活了三年,

直到上週,歐兔大神讓我遇到一個很不一樣的人,我衷心佩服。

讓我想起曾經許下的心願還未達成,

SO,這一次,就去做吧。

如果沒意外的話,未來的日子除了唸研究所與工作,就讓自己盡可能的踏遍腳下這塊土地吧。

 

PS.  護照在玉山銀行拿的,還順便幫怡君姐拿了兩本,行員很親切的幫我每一本都蓋了"西屯"--我的第一個微笑章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