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,只是生命中獨一無二的某一天罷了。

或許選擇在今天寫下一些東西也不錯。

今年,在將滿未滿29歲的日子裡,我經歷了一些事,

如果我真的是一個流浪者,才剛走過一個分岔點,

在這個分岔點上,我確定這些事將讓未來走向一個完全不同的方向,

不知道是好是壞,但已不能回頭,只能前進。

這個夏天,我承受過巨大的悲傷,切掉十年來心中的毒瘤,進入EMBA,爬了第一座百岳,重新拾起多年前完蓋319的渴望,.........

29歲了,我好像在夢中過了好多年,

是個好夢,但終究醒了。

好像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做,卻稍嫌時間不夠呢。XD

其實,什麼是命中註定?

有時候我總覺得,有好多事我似乎在很早之前就知道未來的形狀了,

很神奇,從唸書,感情,就業,總是會有種莫名的預感。

後來我想,應該是因為我做的每一個選擇,將我帶往我想去的地方。

其實我真的感謝這個世界,即使我失去了靈魂中的某一個部分,

但我依然認為自己是幸運的,所以我衷心感謝這個世界給予我的一切。

最後,

別了,過去的一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