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,即使問我原因,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

原因似乎有很多,卻又好像都不是理由。

結局就像崩壞的巨大堡壘,凌亂而悽愴,

我沒辦法回去整理,因為我依然無法面對,那個殘留下來的可怕。

 

其實最難的是,想辦法說服自己妳不是背叛,不是劈腿。

偏偏後來知道一切的我,說服不了自己,原來信任真的是會被摧毀的。

win-win statement,我卻找不到和過去有雙贏的可能性,

教授說的沒錯,也許和自己喝一杯,才能找到跟自己雙贏的心情。

 

偶爾,我會想舉杯敬那冥冥中的一切,

必然的必然,還真是無法動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