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介紹一家我每次來后里這邊工作都會來吃的乾麵,

人家都說台中人的早餐習慣吃乾麵+豬血湯,

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,不過我在家鄉高雄的確沒看到這種早餐,

在台中有很多這種小麵攤,就是只賣早上的,它們只賣乾麵+豬血湯,貢丸湯,菜單上頂多五種東西,

然後賣完就收攤,太晚去還吃不到........

這間店在后里區公所後面,三光路進來有一個台電的服務所斜對面。

IMAG0419.jpg IMAG0420.jpg IMAG0421.jpg IMAG0422.jpg  

乾麵份量不少,它不是白麵也不是黃麵,是那種類似意麵的麵條,加上一點肉燥跟胡椒就很好吃,

我常看早上有附近工地的工人來這邊扒個二碗。

湯的部分,我只吃過豬血湯跟隔間肉湯,豬血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,

隔間肉湯我很愛吃,因為肉有嚼勁又不會老,

沾上店家的豆瓣醬真的很好吃。

另外,湯的料都很多,不管是豬血或隔間肉,或其他湯品都一樣,

料的份量幾乎是別家店的2倍,連蔥也是,看那豬血湯上面漂著滿滿的蔥~XD

一碗湯35塊的樣子。

每次我來這邊就是一碗麵+一碗湯,把早餐跟午餐一起打發掉~~^^

IMAG0418.jpg  

每次經過都會看到這隻鸚鵡,在鎮安宮前面的樹下,會跟陌生人講話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