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寫下這次旅程之前,得先說說為什麼會想去尼泊爾呢?

我想這得從我去年十月爬雪山說起。

這半年來的一切,即使我回想再多次依舊感到不可思議。

但無論如何,總是一次次讓我把自己丟到一個又一個未曾到過的地方。

雪山之旅讓我認識了一些美好的人們,也第一次聽到Everest base camp這個地方,

聖母峰基地營,有生之年我一定要去走一次,我是這麼想的。而這個地方就在尼泊爾。

至此,這個在我腦海未曾浮現的國家,成為不斷迴盪的渴望。

然後,二二八假期的到來,我找不到不去看一看的理由。

 

如果生命到盡頭的結局都是一樣的,那我願意在這條路途上盡情的拐彎, 

 

我在出發前三天買了泰航的機票,然後在26號晚上八點搭上往曼谷的班機。(要在曼谷轉機)

DSC_167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