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上桃園是臨時決定的,早上九點多接到公司桃園廠的電話,才決定親自上桃園廠協調一些工作上的事。

台中到桃園大約要一個多小時車程,尤其過新竹以後很容易塞車,所以其實也不算近,

到了桃園後已經接近中午了,決定先找個地方休息順便解決午餐,

打開319護照一翻,大園鄉的第一個章點就是阿勃勒藝文農莊,

打電話過去,剛好離交流道不遠,就直接殺過去了。

'IMAG0450.jpg  

一進來,會發現這裡的確是"農莊",它不僅僅只是一間餐廳而已,

裡面比想像中還大,從大門口到餐廳大約還要走個三分鐘左右,

延途除了步道跟兩旁的樹蔭之外,還有幾間小木屋,不過看起來似乎目前沒在使用。

可能因為才11點多的關係,客人只有三個女孩和一隻狗在外面的庭院玩耍,

 IMAG0449.jpg  

門口大大的太陽。

餐廳裡面很涼爽,在大園鄉這個滿是工業區與廠房的地方,

有這麼一個清幽涼爽的地點可以休息,實在是讓人驚喜。

因為是臨時決定上來桃園,所以也沒有帶相機出來拍,只好用手機拍一些照片來分享。

而且因為肚子餓了,所以我點的紅酒牛肉上桌才一分鐘,已經被我吃掉一半了....= =

在咬著不知道是第幾塊的大塊牛肉的時候,才想到我還沒拍照,

不過看著被我挖掉一半的飯跟失去一半弟兄的紅酒牛肉,我也不忍心把它們的"殘"況拍出來了......

總之,午餐給我印象深刻的就是,燉牛肉大塊又好吃。

這邊也可以免費無線上網,吃飽剛好可以用筆電在這邊處理一些公事。

可能因為開車有點累,回完一些MAIL以後我就先趴著睡覺。

不知道睡了多久才被我的電話聲吵醒,

一抬起頭,發現店裡在我睡覺的時候已經多了好幾桌客人,生意看起來很不錯呢。

因為已經一點多了,我也準備結帳閃人了,

IMAG0446.jpg IMAG0447.jpg IMAG0448.jpg  

ㄟ.....因為結帳的時候才發現這個牌子,還沒機會品嚐,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嚐它們的咖啡吧。

我想下次來桃園出差,這裡已經是我列為偷閒的其中一個地方了~~

喔,對了,結帳的時候發現有一對男女,

男生比手劃腳,似乎不停的在說話,而女生非常非常的漂亮,卻偏著頭一直看著窗外的阿勃勒,

我想到,第一次知道阿勃勒這種植物,是在七年前,一個朋友告訴我的,

我們曾經去臺灣美術館外面的大道走著,聽她述說阿勃勒的故事。

不過我好像也沒有專心聽,因為現在,我也記不起那是個什麼樣的故事了。

 

阿勃勒藝文農莊地點:桃園縣大園鄉五權村大埔14鄰7~22號

電話:03-38173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